落梅已白首

沈腾&马丽

当夏洛夫妇遇上沈马组合04

爆点要来了23333,接下来是各种爆发的感情戏。主沈马啊!夏洛夫妇是副cp。
还是要说一句,私设如山,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章

她们一前一后上了顶楼,冬梅一直心不在焉地看着手机,她虽然已经通知了,但他们很有可能因为在排练而听不见手机响,不然看到的话马丽该回个信的。
没有直奔排练室,而是顺路先去了较近的化妆间,果然不出所料,沈腾在化妆间,幸好只有他一个人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“腾哥……”冬梅没什么底气的叫了一声,沈腾却立马知道她不是马丽。回过头,果然看见了另一个人向自己走来。
王琦有些局促不安地拎着包,望向他的双眸,“我想…和你聊聊。”
“那…你们聊,我先出去。”冬梅说完就准备转身离开。
“等一下。”沈腾看了王琦一眼,又看了旁边的冬梅一眼。“我带你去拿修改好的剧本。”到底怕她出去被人看见出什么事,就寻了个理由将她带了出去。
将她送走之后才安心的回去找王琦。

冬梅在车库里找到马丽的车,掏出刚刚沈腾给她的钥匙,准备回去找夏洛。
本来是没什么事的,可是恰恰有事的就是,已经到了小区的地下车库,却在电梯里遇到一个女人,一身淡蓝色长裙,挺漂亮也挺知性的,但是,一见到她就像见了亲姐妹一样拉着她叫了一声,“丽丽啊。”
“你好……”冬梅小心翼翼地抽出自己的手,颤巍着和她打了个招呼。
对方仿佛看出了她的心思,“来找沈腾的吧?这小子,不知道起没起呢。”
冬梅听得糊涂,但最起码知道这个女人认识马丽,也认识沈腾,听这语气,好像和沈腾更加熟悉一点啊。
夏洛在家,他俩啥都不知道,说两句肯定会露馅。不行,得先发制人。
“沈腾已经去排练了,要不去排练室找他吧。”冬梅想不到什么方法,只能先暂时拖住她了。
“去麻花了?”那个女人有些疑惑,“也不和我说一声,妈还给他熬了汤让我带来。”说完看了一眼手上的东西。
妈?这是沈腾的……姐姐?冬梅快速地检索了一下自己看过的资料,没记错沈腾的姐姐是叫沈娜吧。
恰时,电梯门已经开了,俩人并排走了出去。
“娜姐,要不我送你去麻花吧。”冬梅迅速反应过来。
沈娜的反应也很快,略带深意的看着她,“那沈腾不在,你来干嘛?”
“我…他要排练嘛,让我回来帮他拿个东西。”冬梅思忖了一会儿,才小心翼翼地说到。
沈娜没说信也没说不信,敷衍着点了点头,“那我就不和你进去了,东西你帮我带去就行。”
说着把手中的包啊袋子啊往冬梅手里塞,然后看似无意的问道:“你着急要去排练嘛”
“嗯…”冬梅却是下意识地回了一句。
“那我就不久留了,正好还有点事去处理呢。”沈娜略带深意的笑了笑便按下电梯走了。
“好,娜姐慢走。”看着沈娜进了电梯,冬梅又看了看手中的袋子,松了口气。

回到家后,叫了几声夏洛发现没什么反应,冬梅有些着急,不是说好不乱走的嘛,去哪里了?
东西丢下后,一边给他打微信,一边着急地奔了出去。
“喂,媳妇儿。”好不容易通了,电话那头传来让她安心的声音。
冬梅一颗心落了下来,连带着说话都软了起来,“让你别乱走,怎么不听。”
“我这不是上街给咱俩买点衣服啊生活用品之类的,不然我们什么都没有,老用他们的不大好。”夏洛一边在女装区认真地挑着衣服,一边和冬梅解释。
“嗯也是,但你没车,是走着去的?”
夏洛自然地点头,“嗯,就在小区北门外面的大商场里,你要来找我吗?”
“不去了,在家等你吧。”冬梅担心两个人在一起会被人看出来,所以就拒绝了。
“好。马上就回去。”
挂了电话,冬梅才去准备晚饭,还想着要不要顺便多做一点,然后给沈马二人送去,毕竟姐姐也让自己带过去来着。也不知道他们今晚要不要熬夜?等会儿打个电话问问。
可才做了两个菜,就听到外面一声巨响,冬梅吓得丢下了铲子,看了看窗外,这北京的天还真是说变就变啊,立马暗了下来,看来马上要下大雨了。
夏洛买了那么多东西,怎么回来?下雨了他知道去买把伞嘛?冬梅焦急的左右踱步,最后想想反正天也黑了,一咬牙,带好帽子和口罩,拿了把伞就冲了出去。
天空已经淅淅沥沥地漂起了雨,冬梅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往他那里赶。等见到他的时候,雨已经有一点大起来了。

“小心。”夏洛看着冬梅急匆匆地从马路对面跑过来,担心地叫了一句。

冬梅过来,快速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一边习惯性地帮他擦了擦额头,“趁雨还没多大,赶快走吧。”
“嗯好。”夏洛接过她手里的伞,然后下意识地搂着她走进了雨里。
然后,渐行渐远……
是了,一切都是这么的顺理成章,即使天已经黑了,即使是带着帽子和口罩的两人,也依然一眼就认出了对方,并且很自然的交接了任务。
这就是……所谓爱情了吧。

那边的开心麻花排练室里,丝毫没有受天气影响,还在进行着紧张的排练。
白天的排练告一段落后,导演就事趁着天气恶劣,早些回去,这些天大家排练都很辛苦,让大家回去好好休息。
马丽因为车已经被冬梅开走的原因,只能跟着沈腾走了。
车上她想起今天沈腾没回来吃午饭,于是有些好奇地问着今早的事,
“你和她说的怎么样了?”
沈腾偏头,有些无赖,“你这是关心我?”
“关心我自己,担心我被你们拖下水。”马丽一下坐正,看他这样应该是解决了,也懒得再多问。
车里沉闷了许久,沈腾才憋出一句话:
“马丽,你有没有感觉,组里有几个男演员,老来给你献殷勤。”
马丽撇了一眼他,眼神犀利,没想到这些事他倒是挺上心的,“关你什么事?”
“我就是想提醒一下你,要矜持一点,别那么随便。”沈腾原来是关心她的,可话一出口,就变了味。
“停车!”马丽气急,又不想和他吵架。
沈腾刚想着哄两句,就来了电话,是他经纪人,按了蓝牙耳机问了句什么事。
“你现在在哪儿?”电话那边传来焦急的女声。
“在车上。”
“马丽是不是跟你在一起?”那头的人似乎急需确认。
沈腾好像听出了不对劲,路边停下了车,和马丽对视了一眼,才答道:“是。”
经纪人那边深深的一声叹息,“你们现在不要回去,你家她家都不要去,找个隐蔽的地方躲一下,然后等我消息。”
沈腾蹙眉,感到事情的严重性,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“你自己看微博吧。我和她经纪人还有几个老总马上开个会讨论一下,记住,别回去也别来麻花。”
挂下电话,沈腾也没顾马丽着急的询问,只说了句看微博。
“我的天呐!发生了什么?!”马丽难以置信的看着手中小小的屏幕,热搜前五,他们俩居然占了三个。
——沈腾马丽
——沈腾马丽同行显亲密
——沈腾出轨马丽
每一个热搜都晴天霹雳般落下,打的两人位措手不及。
沈腾一直皱着眉没有说话,点开三张反复出现的照片,一张擦汗,一张搂肩,一张对视笑,都是情侣间才会出现的动作。
如果单一个人确实很难认出来,不过把两个人放在一起,就能看得出来了。虽然不清晰,可也无法否认这不是他们俩,而且无法接受戴帽子和口罩的原因。
外面的雨越下越大,来来往往的车辆越来越少,车里的两人看着手中的消息都沉默着,不知该如何解决。
马丽自嘲地笑笑,刚刚还在想着不要扯到自己,瞬间就来了这么大个事,热搜底下的评论已经不堪入目,她都没有勇气再去看,也不想理无数的微信和电话,干脆关了手机,然后摊在副驾上,闭上眼睛开始放空。
也是,他沈腾的事,她又怎么可能独善其身。
“我先带你去城郊我那套别墅,你打电话给冬梅,让他们也自己注意,千万别出门了。”
他和马丽的想法应该是一样的,这件事虽然是夏洛和冬梅不小心惹出来的,但他并不想怪他们,他们都明白夏洛冬梅的感情,也知道来到这里并非他们自愿……现在,总之,就是四个人互相连累、互相体谅了。
“好。”
虽然大风大浪都经历过,可她知道这次不一样,以前再怎么传绯闻都没有实锤,可以说是关系好才亲密。
而这次是实实在在地有图有真相,是个人都看得出来,这些都不是亲人或是朋友该做出来的动作。
这件事,比想象中要棘手很多……说不定,他们俩的演艺路,就要从这里终结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